我喜欢的男生都死了


二十几年来,所有被我喜欢过的男生都死了。

第一个男生死在我家楼下。
我们在QQ上认识,我暗恋他,我决定约他出来见面。
时间,晚上八点。地点,我家附近。特征,校服裤加红色回力鞋。
约会时间到了,我兴致勃勃,选了最喜欢的头花,扎好头发,下楼。


“hi”
“hi”
“你就是xx?”
“恩”
“记得你养了小狗”
“恩,你想看吗?”
“好呀”


十分钟后,我抱着阿黄下楼,他已经不见了。我在小区附近找了一圈,还是不见他,东张西望,手心冒汗。
我想,他一定死了。


那晚以后,他的头像再没有亮过。

人间蒸发。

他一定死了,我确信无比,而事发地点就在我家楼下。


慢慢的,我身边的男生一个接一个地死去。

他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,彻底消失在我的生命中。

例如,洗澡死的。

说完“去洗澡,回聊”,他再也没有回来。我想,他一定在浴缸里淹死了。

例如,睡觉死的。
“困了,我先睡咯”或者“女孩子不要熬夜,安”之后,在接下来的第二天,第五天,第十天,音讯全无。我想,他一定不小心在床上睡死了。

还有死因不明的。
“在吗?”“最近怎样?”“在忙?”“怎么都不回我?”“喂喂喂”

我想他们不回复我是有苦衷的。

可能是刚拿起手机,屏幕漏电,不小心把他们给电死了。又或者他们太专心回复我,没看红绿灯,结果被车撞死了。

这些男孩都死了,无一例外。我开始感到自责,是我害了他们。

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他。
“哈哈哈哈”
“洗澡先,回聊”
“恩”
半小时以后,我准备关机睡觉。

“洗好了,你睡没?”
第一次。

生平第一次,有男生被我偷偷喜欢着,却安然无恙。

于是,我们聊了一整个通宵,一个星期,一个月,三个月。
他和以前我喜欢过的所有男生都不一样,他活下来了。

活在每天早晨的第一句“早安”,等我困了以后才说出口的“晚安”,一通又一通的电话,还有两人不约而同的哈哈哈哈。

他好像喜欢我。

生平第一次,我能清楚地感受到,我喜欢的男生,刚好也喜欢我。

可是,我没有很开心。


我开始把洗澡的时间提前,不和他说“我洗好了“。开始昨晚收到他的信息,第二天晚上才想起回复。甚至我还策划了手机坏掉的事故,以便随时不接他的电话。

他喜欢我。

我无比确定,他一定喜欢我。而且,他还会活得好好的。

可是,我有点难过。我开始觉得,这样喜欢着我的他,有点无聊,甚至,有点讨厌。


他喜欢我。

可是,我不喜欢他了。


我想,我应该快死了吧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)